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

[買石教學 ]申請ITUNE 帳號

資料轉自PAD.SKYSORA.COM

鑑於PAD只開放給日本用戶下載,一大班港澳台地區的朋友又苦無下載良策,於是……

1)先在瀏覽器下載一套日本的 Free App,例如
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jp/app/id492185664

2)接著 iTunes 會自動轉到日本 App Store,但會詢問用戶日本 iTunes 帳戶,我們可以選「建立新帳戶」。



3)輸入 E-mail(不能用之前已申請 iTunes 帳戶的 E-mail)、Password、出生日期等資料後按 Next。



4)在 Payment Type 選 “None” 即可省去信用卡的填寫了!在 Redeem a code or gif … 一項留白。



5)整個申請程序的關鍵在於 Billing Address,基本上要 Google 一個日本地址、名字、電話才可開帳戶,但大家可以參考站長的輸入,Copy and Paste 完成!



Last name:David
First name:Chan
Phonetic Last name:Kabushiki
Phonetic First Name:Gaisha
Postal Code:104-0061
City:東京都
Street:東京都港区愛宕
Apt:2丁目5番1号
Area code:476
Phone:332300

6)確認後看到 E-mail 那麼你就可以透過剛才那個 E-mail Address 作為你的日本 iTunes 帳戶了!

心得分享

1. 不建議在 itunes 中同步 App! 申請了日本 itunes 帳戶後應該登出,然後以原來的 iTunes 帳戶重新登入。若要下載日本 iTunes 專用 App 時,請以 WiFi 在 iOS 裝置中安裝。這樣可以避免混亂 
2. 要下載日本 App,你可以在 iPhone/iPad 中的 App Store 最下方「登出」現時帳戶,再以日本 iTunes 帳戶登入即可下載日本 App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意發言, 隨意問, 當然我會隨意回答